*本篇CP設定ˇ
 ˇ主:金魂,土金
 ˇ副:銀魂,土銀

*本篇,以年為中心ˇ

 

今天是星期五,

年他們和往常一樣在下午時間準備開店時要用的物品、整理店裡的環境。

牛郎們也準備好自己的裝扮,要表演的人更是加緊演練一次。


年在新鮮組的專屬房間裡照著鏡子,整理著自己的儀容。

他拉了拉領子,將上衣弄整齊,接著把偏暗紅色的外套拿起來,穿上。

整理好後,他準備走出房間。


這時,房間裡的電話突然響起。

年聽到鈴聲,走了過去,將話筒拿起。

「您好,這裡是新鮮組。」

對方沒有任何回應,讓年有一點疑惑。

「請問…有人嗎?」

『…是土方先生吧?』對方沉默了一下,終於開口,是一個很低沉的聲音。

「是的,請問您是…」年緩緩的回答。

『我有事情想找你商量。』

「…商量?」年微微皺起眉頭,不解的說著。

『沒錯,可否請你出來一趟?』

「…有什麼事情,不能在電話裡面說?」年冷靜的口吻回答,他開始覺得這通電話不太對勁。

『當然,是很重要的事情。』那人慢慢的提高音量。

「…很抱歉,我並不認識您,而且等等還要工作,恕我不能答應。」

年很堅定的說,對方當然也聽得出來,年已經起了疑心。

『是嗎?那麼和你同一家店裡工作的人會如何,我就不知道囉?』那人用非常詭異的口氣說著。

「這是什麼意思?」年依然保持著沉穩,緩緩的問。

『我已經派人去店附近,準備好炸藥了。』

「炸藥?」

年的臉龐慢慢流下一滴冷汗,他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您的意思是,如果我不去見您的話,您就會把整間店都炸了。連同我,和其他夥伴一起,是吧?」

『你果然聰明!土方先生。』對方冷笑著,又刻意的提高音量。『就看你如何決定囉。』

「…」年低頭,沉默了一下。


如果不去見他們的話,我的夥伴們就…

但,並不確定他們所說的是否是真的,我到底…


年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對方發出了冷笑聲。

『呵呵呵…你在懷疑嗎?』

「什麼意思?…」年以平靜的語氣回答。

『你在懷疑我所說的炸藥是不是真的吧?我現在可以讓你到門外看看,我所說的到底是真是假!』對方說得非常肯定。

年沒做回答,直接走到窗戶旁打開窗戶。

他發現店附近有幾個人在徘徊,他們裝成是在等人的模樣,以至於旁邊真正的路人也沒有起疑心。

但年能感覺得到,而且很肯定,對方一定不只是普通的人,他覺得這些人和電話中的人一定有關係。

他緩緩的關上窗戶,走到電話旁拿起聽筒。

「你想在哪裡見面?」年的語氣和剛才完全不同,他的話語已經不帶有一絲禮貌的感覺。

『店門口的那幾位就是我派去的傢伙!你和他們一起回來就可以了!』


果然沒錯…

年在內心想著,他剛才的判斷並沒有錯,店門口的那伙人和電話中的人有關係。


「我知道了。那麼你得先答應我,不准傷害我的夥伴!」

年冷冷的說著,和平時客氣的他完全不同,他絕不允許任何人對自己的夥伴們下手。

『呵呵,真替他們著想啊!放心,我會遵守我的約定。』對方冷笑後,肯定的回答。

「希望如此。」

語畢,

年有點兒用力的掛上電話,直接走到房門,把門打開後走出房間。

     ˇ 沒有你的愛­ No.7 完  ˇ


*後記: 這篇完全是年在和神秘人士的對話啊!

     這也是第一次以年的角度來寫呢!^^


     謝謝大家觀文>\\\\\<


BY 土方武银(文文最初發布:2009年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土方武銀 的頭像
    土方武銀

    ★星之夢想─私心の部屋ˇ

    土方武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