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CP設定ˇ

ˇ主:金魂,土金
ˇ副:銀魂,土銀

*金時中心ˇ

 

 

「喔?事情解決了啊!那真是恭喜你了啊!」

「…我說,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的聽我說話啊!」

土方怒視著他面前正專心的吃著巧克力聖代的人。

「有啊!你說你們抓到犯人啦!…啊!服務生麻煩再來一份!」

吃完了這杯聖代的同時,正好服務生經過他們這一桌,他又點了一杯。

「……」土方的忍耐度終於到了極限。「坂田銀時!你夠了沒啊!!」

「…啊?多串!小心常生氣會高血壓喔!」銀時手撐著頭,玩弄著桌上的湯匙。

「誰是多串了啊!!你給我好好回答!!」要不是在這非常安靜的餐廳裡面,不然土方他老早就翻桌了。

「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銀時很隨性的說,接著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不過光幾杯聖代就想打發我可不行喔!」

「…我知道了,晚上也請你吃飯,可以了吧!」土方手按著頭,似乎有些頭痛地無奈的說。

「十四~我就知道你最好了!」銀時態度馬上轉變。

「少給我拍馬屁!」

「…不過這樣似乎還不夠啊!」難得的機會,銀時可是想好好敲詐,不,是享受一番。

「……」土方現在很想拍桌抗議,想想還是算了。

「不過…」銀時突然正經起來。

「又怎麼了?」這麼一個反應,讓土方有點汗顏。

「你為什麼那麼在意他們兩個人的事呀?」

銀時一臉認真的發問。

土方望著銀時,緩緩的開口:「在他們回去之前,這個案件都不算結束。」

「是這樣的嗎?」

聽到這答案,他一臉懷疑。

於是,又拋出一個問句。

為此,銀時不知為何覺得特別的在意,他覺得土方的回答只是表面上的藉口罷了,應該還有其他原因。

「你想說什麼?」望著對方,心思慎密的土方馬上看出了銀時的想法,他靜靜的問。

「…你是不是很羨慕他們兩個人的關係?」

土方閉上雙眼,沉穩的說。「……你想太多了!」

「土方,你幹嘛突然裝酷呀?」銀時露出詭異的笑容。

「沒那回事!」

「沒那回事那你幹嘛突然這樣?」

「突然怎樣?」

「裝酷呀!」

「不就跟你說沒那回事了嗎!!」土方受不了的說。

「不管!!快回答啦!!!」

銀時開始鬧彆扭…

土方輕嘆了一口氣,終於開口:「…這不是羨不羨慕他們的問題。對我來說,對於自己最重視的人,我會盡力的守護著他。」

說著,土方轉頭望著窗外。

「正因為我知道他們兩個人是這樣的關係…我就覺得不能放著他們不管。」

「……」銀時聽完,直盯著土方。

「幹嘛?」見銀時沒有回應,土方看向銀時。

「你重視的人是誰?」銀時又是一臉正經。

「…你還不懂我的意思嗎?」淡淡地回,土方臉微紅,不敢正視銀時。

「唷!十四你臉紅了!」銀時笑著。

「少囉嗦!!」土方低聲說著。

「真選組的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居然害羞了!!」銀時刻意大喊。

「喂!!臭小子你給我閉嘴!!」土方吼著。


虧之前那麼忍耐,

到最後,

土方還是在餐廳裡大吼了…


大江戶醫院。

「怎麼了?你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金時望著剛走進病房的土方。

「沒事。」

後來在餐廳又和銀時大吵一架,土方好不容易才讓自己冷靜下來,不過其他人還是看得出他心情不好。

「這樣啊…」金時眼神回到躺在病床上的年。

「他情況怎麼樣?」土方手插口袋,走過來望著。

「剛才好不容易睡著了。因為傷口還在痛,打了止痛劑還是有感覺,很難入睡。」金時苦笑著答。

「辛苦你們了。」

金時搖搖頭,溫和的看著年。「不會…苦的是阿年啊!」

「對了,關於你們回去原來世界的事,我已經處理好了。」土方緩緩的說,望向金時。

「疑?謝謝你。」金時微笑著。「怎麼樣才能回去呀?」

「兩個世界的人必須要見面,也就是要和另一個世界的自己碰面,然後等出入口開了才能回去。」

「…另一個世界的自己?」

「沒錯,我是處理完之後才過來的。」

「這樣啊,我知道了。」金時點著頭,想了一下。「我有一件事想拜託你們…可以嗎?」

「什麼?」

「我們先去外面說吧!」說著,金時走到門口,打開病房的門。

他們兩個人走出病房。

「在回到原來的世界之前,我想給阿年一個驚喜!當做謝謝他的!」

金時笑著,接著,他低下頭苦笑著說。

「雖然和阿年幫我的事比起來,這個驚喜非常的小,但…這是我的心意。」

「那你要我們幫什麼?」土方問。

「就找個能讓我彈鋼琴的場地就行了!因為我對這裡根本一無所知…」金時汗笑著,騷騷頭。「而且,我希望你們也能一起來聽,當做是謝謝你們幫我們回到原來世界的謝禮。」

「你太客氣了。」土方微笑道。

「不會啦!我還覺得這謝禮很渺小呢!」金時露出了充滿元氣的笑容。「但是我一定會彈奏到最好給你們聆聽!」

「我知道了,這沒問題。那麼等他能夠下床行動了,我們再約時間吧。」

「謝謝你,土方先生!」金時微笑,對土方鞠躬。

「不會,那麼我先告辭了。」微笑回,土方一邊轉過身準備要走離。

「啊!對了!」

「嗯?」土方轉過頭來。

「希望土方先生也能面對自己真正的感情喔!」金時微微一笑。

「你怎麼…」

「你還記得,上次土方先生跟我說,我和你認識的一個人很像的那個時候吧?」金時正經道,接著又騷了騷頭。「我覺得你好像……呃,這是我的感覺和猜測啦!」

「…真是,謝了。」土方受不了的微笑著,轉過身離開。


面對自己真正的感情…嗎?

走出醫院,

土方一邊想著,拿起打火機點了根煙,緩緩地抬頭望著天空。

美麗的晚霞…


     ˇ 沒有你的愛­ No.18 完  ˇ


*後記: 這章是土銀為主?XD
     他們兩個都不坦白真是的呀..(炸)
     到最後還是只有吵架的份=w=

     別忘了凱兒這篇除了土金還有土銀呢!(笑)
     結局前他們會有更多的畫面?


BY 土方武银(文文最初發布:2010年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方武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