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CP設定ˇ

ˇ主:金魂,土金
ˇ副:銀魂,土銀

 

好不容易銀時打破寂靜,

但現在卻又再度的沉默了一陣子…

「我說土方…你到底要說什麼啦?!」

終於,銀時又忍不住開口,非常不耐煩的說著。

「…差不多該吃晚飯了。」

「啥?你就只是想說這個嗎?唔~也是啦!你也說好要請我吃晚飯了!」銀時覺得詭異的望著土方,接著看看四周的店面,打算物色家高級餐廳。「那我就挑一間特別好吃的!」

「還有…」

「還有啥?」

「…我喜歡你。」說著,土方臉微紅,輕輕摟住銀時。

非常突然的一個動作,在銀時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生了。

「……」

「……」

「哇呀呀呀~~媽呀!!有變態呀!!!」銀時開始鬼叫?「警察──!!我要找警察!!!」

「吵死了!什麼變態啊!!」土方激動的大吼。「而且我就是警察!!!」

「…」突然,銀時安靜了下來。「你是說真的嗎?」

「什麼真的?」

「你說你喜歡我的事呀!」銀時露出了正經的樣子,直視著土方。

「當然,我是很認真的。」土方表情非常認真,絲毫沒有開玩笑的樣子。

雖然他平時就不開玩笑了,但現在的他比平時更加更加的認真且堅定。

「其實…」銀時低下頭,緩緩的說。「聽到你這麼說,我是挺高興的啦…」

「銀時…」

「那…十四,你之後要好好照顧我唷!」因為土方還摟著沒有放開,銀時就順勢地靠在土方懷裡,微笑。

「什、什麼?」土方臉更加地紅了。

「下個月的房租就交給你了。」

「……」

「啊!上個月和這個月的我好像還沒繳耶~」

「……」

「十四~那麼就拜託你啦~」銀時抬頭,望著土方,露出了非常燦爛的笑容?

「你別太給我得寸進尺啊!!」

受不了的喊了一句,下一秒,土方朝向銀時露出一抹笑容。

「…你幹嘛突然笑呀?怪噁心的。」望著剛大喊完沒多久就露出微笑的土方,銀時覺得非常詭異。

「好吧!我會好好照顧你。」語畢,往銀時臉上親了一下。

「笨蛋,我真的要叫警察了喔!」又是這樣突然的一個舉動,銀時臉微紅大喊著。

「我就是警察。」嘴角微微上揚,土方牽起銀時的手,走向餐廳。

也許,這就是我們永遠不會改變的相處方式吧?

雖然吵吵鬧鬧,但有時也有浪漫的時候…嗎?

說來可笑,不過我卻覺得…其實這樣也不錯。

土方內心這樣想著,不禁又露出了微笑。


另一個世界。

「金時,你請假那麼多天都到哪去啦?」新八邊整理著店裡的東西,邊問向好一陣子不見的金時。

「到哪去呀…說來話長呀~」金時騷了騷頭,把店裡的東西放好後,坐到鬆軟的沙發上。

「這樣啊!…」新八也將擺設的花插好之後,坐到金時身旁。「話說回來,你這一請假回來,心情好像很好?」

「疑?有嗎?」

「從剛才看你準備東西就一直在微笑呀…」

「啊,是喔?」金時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輕輕閉上眼睛。「因為…我找到了一樣重要的東西了。」

「重要的東西?」

「是呀!非常重要的東西。」回著,金時又露出了一抹微笑。

「原來如此啊!那真的恭喜你了。」新八笑著。

「啊!反正離開店還有一段時間,新八,我請你吃東西吧!」

「什麼?!你要請我?」新八感到相當驚訝。

「怎麼?你在懷疑我呀?」

「呃…這要我怎麼回答…」新八有點無言的微皺眉。

「好了~走吧!!」金時笑著,都還沒等到回應就把新八給拉走,衝出門外。

「阿年啊!為什麼你會受那麼嚴重的傷?!」近藤相當著急又擔心的關心著年的傷勢。「你還好吧?現在還會痛嗎?!」

「雖然還有些不便,不過給醫生看過了,現在沒什麼大礙了。」年瞇起眼,微微笑道。

「聽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近藤嘆了口氣。「我早已經和你說過別太勉強自己的呀,你也真是的…」

「不好意思…」年抱歉的說。

「不過你平安回來就好了,在你傷好之前就好好休息吧!」近藤恢復爽朗的笑容。

「好的。」年微笑點點頭。


年很期待他傷完全好的那一天。

原因是他和金時約定好了,

在傷完全痊癒後要通知他,並在當週的星期日早上八點約在公園涼亭見面。

因為…

就是這個時間、就是這個地點,是他們當初最一開始所約好的,

但因天人的事件,兩個人都沒有遵守約定。


這一次的約定,可不能錯過了啊。

看著自己儲存在手機中,自己愛人的手機號碼,年內心這麼想著。


兩個禮拜後,公園涼亭旁。

「阿年!!」在涼亭不遠處,金時邊揮著手邊跑了過來。

「早,金時。」年輕揮揮手回應著,發現金時有些不對勁。「嗯?」

「啊、啊~哇呀呀呀!」金時突然一個重心不穩。

「金時!小心!」年立刻跑過去,接住了往前跌倒的金時。

原來,是金時太興奮了,跑向年的方向時沒注意到地上的石頭,踢到了它而往前倒。

「呃,不好意思啊!我在幹什麼呀~」金時在年懷裡,臉微紅,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並抬頭望向年。「阿年,謝謝你…」

「真是的,要注意一點。」年溫柔的笑了笑。

「誰叫工作太忙,太久沒看到你了嘛…」金時站好腳步,騷了騷頭。

「呵呵,不過我們不是有時會手機聯絡嗎?」

「啊!那感覺可是不一樣的喔!」金時一付說著大道理似的,雙手插腰,笑著。

「嗯,也是。」年瞇起眼笑著。

「對吧~」

「金時,去遊樂園之前呢,我想…」

「嗯?什麼?」金時眨了眨眼。

年走近金時,溫柔地抱住他。

「疑?」金時臉不禁紅了起來。

「我和你說過,當初約在這是要和你告白的。只是因為那件事情,在特別的情況下說了。」年對金時微微一笑。「但是…我後來想了很久,還是想正式向你說…金時,我喜歡你。」

「阿年…」金時此時感到非常感動與開心,露出燦爛的一抹笑容。「我也是,好喜歡你。」

這時,兩個人深情的對望著。

年更加靠近金時,對著唇,親了下去。


此時此刻,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夢一樣,這樣的感覺好甜蜜、真的好幸福!

阿年,要是沒有你的愛…

我恐怕永遠都不會懂,什麼是愛情吧?

真的很謝謝你,我會一直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在年的懷抱下,金時這麼想著。

這天晴朗的陽光,

就像金時現在的心情一樣,散發著溫暖而燦爛的光輝!


這就是,屬於他們的幸福。


 
 
     ˇ 沒有你的愛­ No.20 全篇完  ˇ
 
 
 
 
*後記: 完結了吶!!!>\\\\<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鞠躬)
 
     最後,凱兒也沒有什麼想說的了~
     那麼…
     小年&金時,十四郎&銀時~
     請大家祝福他們吧!(笑)

 

BY 土方武银(文文最初發布:2010年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方武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